通博娛樂網路遊戲 www.tb588.tw 整合多款拉霸老虎機遊戲,並提供玩運彩nba,mlb,職業棒球,職業籃球,英超足球,世界盃等多種運動賽事,美女真人百家樂遊戲下載,骰寶,輪盤與您一對一即時接觸,香港六合彩台灣賓果賓果最好玩最刺激,通博娛樂城歡迎您。
中信兄弟10日順利封王,陣中表現最佳的王勝偉在6局下擊出關鍵致勝安打,連2場都當英雄,賽被選為MVP,王勝偉2戰6安,是中信兄弟表現最優秀的球員,但他很驚訝自己竟被選為MVP。

王勝偉說:「我上去就是找節奏,把平常練的東西拿出來,就把他當作是例行公事,其實我就是想辦法上壘。」

打擊教練克魯茲最後封王還給他一個大擁抱,即將在30日離台,克魯茲也開玩笑跟他說:「不要太想我。」

王勝偉認為自己開季以來,就一直有訓練計畫,現在也更能印證當初的想法是對的。

此外他也表示守備要穩定,這樣打撃自然就會出來。

「克魯茲給了我很多技術上,還有觀念上的叮嚀,他讓我打擊往中間方向打,真的很感謝他。」王勝偉說。


星城5pk 公式 - 通博娛樂 - TS娛樂 - 世界杯棒球賽直播 - 2016溫布頓網球直播
通博娛樂網路遊戲 www.ab588.tw 整合多款拉霸老虎機遊戲,並提供玩運彩nba,mlb,職業棒球,職業籃球,英超足球,世界盃等多種運動賽事,美女真人百家樂遊戲下載,骰寶,輪盤與您一對一即時接觸,香港六合彩台灣賓果賓果最好玩最刺激,通博娛樂城歡迎您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saacgqn7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